老爹汉堡店

可以的话请多多鼓励我 🚫AI 约稿请私信

【池陆】0:01

《0:01》

【池陆】

#520特辑

婚后,一点点校园糖,渣池警告,一闪而过的破车警告。

BGM:想你,零点零一分,张靓颖。

1.“陆离,你相信我。”池震轻轻扣住他的手,掌心的温度传递,他咬住他的耳垂,他有些不自在的脸红,轻哼一声。他低声说了一句脏话,呼吸急促起来。

“我爱你。”他讲不来深情的话,陆离信他,什么都信。

他轻揉着他胸前的两点,脸靠在他的鼻尖。

他故意端着不吻下去,挑逗的手法游刃有余。

“池震...你妈的...明天还要上课...”

他被他压的喘不过来气,池震没有要停的意思,堵住他的嘴。

“叫哥。”

一点一点深入 把他疼的说不出话。

所谓爱情的开始。

2..“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陆离的眼睛死死盯着池震,那人丝毫没有半点动摇,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。

“你爱怎么想怎么想。”他平静地回答。

是花瓶破碎的尖叫,是陆离失望透顶的一声滚。

是习以为常的不耐烦和离开。

日复一日。

最后总只有陆离一个人没有力气的瘫在沙发上,眼眶红红的,呆呆的看着电视里根本没营养的广告语。

和池震在一起的第四年,池震终于厌了,明目张胆的离开。

他说,你只会来这一套。

陆离轻笑,对,我只会这一套,我拿你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可能只有我还记得了,

我是你辛辛苦苦从吴文萱手里抢来的 ,是你说过要用命保护的,陆离啊。

3.“陆离!!!池震喜欢你!!!”学生时代总喜欢干一些很幼稚的事情,当你知道一个秘密的时候,你总会想开玩笑帮帮你的兄弟。

比如当时的郑世杰,就这样,像个傻逼一样在寝室阳台大喊大叫,让整个宿舍都听到。

池震连忙捂住他的嘴,一脸惊恐地看着他

“唔唔呃唔唔唔唔...我去,憋死了,对了,陆离是哪个?”

门口不知道何时出现的陆离脸色差的吓人,郑世杰缩缩头低声又不可思议地对池震说到“我靠?冷面煞星?”

“他们瞎喊的...鸡蛋仔...别了乱开同学玩笑...陆离同学,你先回去吧,没事没事...”

“我靠!!他是陆离???男的?!!!”

“你是池震?”陆离的声音永远没有波澜,让人难以琢磨透他的想法。

池震轻笑“对,池是金鳞岂是池中物的池...”

“老师,刚才就是他在吵。”门口惊现教导主任的踪影,他发亮的光头简直要闪瞎池震的眼睛。

鸡蛋仔“...对不住了池哥...”

4.池震走了以后,陆离总比他先一步睡不着,一看表,已经过了十二点了,门没有任何要被打开的迹象,电视垃圾节目接近尾声,男女主相拥深吻,即使是男主他爸开车撞死女主他妈这种天大的误会都能和好。

电视剧的爱情,狗血的让人羡慕。

0:01分,又是一天,他还来不及挽留一下前一天,让它停一停,给他点机会把池震找回来。

又到了夜深,世界都,熄了灯 。

只剩我亮起一盏暗淡的灵魂。

天亮以后忘记,昨夜重逢,有多冷。

他大笑,笑得眼泪止不住的掉。

他以前不这样的。

是,池震以前也不这样的。

谁变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