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爹汉堡店

可以的话请多多鼓励我 🚫AI 约稿请私信

【晨阳/九阳】难言

《难言》

【晨阳/九阳】


双cp必有一虐一甜...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落泪的一天。


1.最怕有些事想讲不敢讲。


“提了就是想说,说吧”郭阳抬起头看他,那人不自然的不敢看他的眼神。


“嗯...哈,没事,想喝点了,还听我唱歌吗?哈哈哈”


“行。”他并没有没发觉。


“你有没有什么愿望?等我们结束这一切以后。”远方的天渐渐暗淡下来,张晨看着花里胡哨的广告牌,摩肩接踵的路人,顾不得停留的车辆,他深呼吸,想把这一切都吸进身体里,包括那个不知所措的男孩。


“结婚。”他的答案永远很简单,就像他这个人一样,好像对什么都很冷静。


“咦~看不出来啊,你还是个矫情的人。”张晨故作轻松的调侃,用手肘怼怼他,皮着讨打。


不敢问,结婚的对象。


不是他...应该会很失望吧?张晨这么想,苦笑一声。


“晨儿,走吧,要下雨了。”


“你一会想听什么?我刚学了新歌!其实吧我觉得《兄弟抱一下》也不错的啦,人家成名曲诶...”他絮絮叨叨地跟在他身后,郭阳轻笑,不知何时竟觉得有些习以为常。


好像他本就该在他生命里,不曾离开亦不会离开。


2.我是让我失望了多少回,才会连我说爱我你都不信。


“耀阳哥...”


“我曾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理解我...”


“我想过这所有结束了以后就跟你一起走...”


“耀阳哥...耀阳哥...我喜欢你...”


张九轻声喃喃...靠在墙角缩成一团,郭阳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刚认识张九的时候...他递给他一根棒棒糖,他对上他的眼神。


“走吧。”


是夜,郭阳突然惊醒,浑身汗津津。


“怎么了?”张晨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,“是不是又犯病了?你药呢...我给你拿去...”清醒一点以后,他下床给郭阳找药,郭阳拉着他的手不放,两人都冷静了以后,张晨听见他沉重的呼吸声,难得的带着哭腔,对他讲:


“别走。”


3.张九的信。


耀阳哥:

 

   从何说起?


   耀阳哥,十七岁,我颠覆了命运。我知道接下来我说的话你都不会信,但是我还是会想告诉你。


  我没骗过你,那之前,我没装过。你杀了我父亲,我杀了你队长,我不用再受我爸压迫,你也不用在被他们指使,如果那时候我们逃了,结局就不会是这样难堪了吧。


   耀阳哥,后面的事你也清楚了。免刑以后,我大可以走,之所以再回来,就是还想见见你。


  可是你已经不需要我了。


  我重拾旧业,我也觉得自己很脏。我满手都是血,我倔强又固执的跟你较劲跟张晨较劲。


  我不甘心,为什么我不可以...


  耀阳哥,我没有机会亲口跟你讲喜欢二字了...啊...说了你会信吗?真糟糕...

我是让你失望了多少回,才会让你连我喜欢你都不信。


  耀阳哥,讲不完了。


  嗯...剩下的太久了,我忘了。


  结束吧,这回你先走吧。


4.“我不写。”


“咦!!~你忍心让你老公累死累活写上百分请帖吗!!拜托~手都要断了啦”张晨趴在桌上抱怨,郭阳丝毫没有要帮他的意思。


“你忘了?我字丑。”


“什么关系哦,我又不嫌弃你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嗯~”


“就不要。”


“呀!!郭阳!!”


“那就不结婚了。”


“错了,大哥。”


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