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爹汉堡店

可以的话请多多鼓励我 🚫AI 约稿请私信

《叛逆》

【光盆/八法/炫意/辛派】


【我真的超喜欢年下!喜欢我的宝藏rapper们!别问为啥光盆为啥混在仨年下cp里!因为爱情!!】


(刘炫廷x于意冷门我晓得了,但是我发现居然没人磕辛巴x派克特?不行,这面旗子我扛了✔)


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。


正文:


光盆


李晨光习惯性的把烟掐了,站在风口散散烟味。倒不是那小孩不喜欢,他把这叫做以身作则。


“光哥。”小孩抬起头,眼睛直直盯着他,嘴角不知道被谁打烂了,胳膊上满是淤青。


“又是校门口那帮混混?你下次在这么冲动我就不管你了。”李晨光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这句话说了几遍,但每次还是会管。


张砚拙这才笑了笑,笨拙的扯到嘴角又疼的皱紧眉头。


“光哥,你为啥不让我进你的厂牌啊?”李晨光给他上着药,他巴不得把他留在身边照顾,但这小孩隔三差五挑事,老派估计会疯掉吧。


他刮了刮他的鼻子,说道“老派下手绝对比打你的小崽子重的多。”然后把一颗糖塞到他嘴里。


张砚拙撇撇嘴,不讲话了。


晚风拂过少年的碎发,夕阳照在他的脸上。他轻笑:“吃糖吗光哥?”


其实很多事情李晨光并不知道。


比如在他来之前:


“又来??这周都第几次了??大哥!你行行好吧,再打架我爸就要把我腿打断了!”校门口的小混混们见到张砚拙就头疼,这家伙天天让他们打他,他们如果不打他,他就打他们,而且贼凶。


“我们以后会长期合作的。”


辛派


辛巴百无聊赖的端着保温杯,说实话他真没想过日久生情这个词会用到他和派克特身上。


他有意无意的偷瞟着派克特,默默地又叹了口气 。


说唱小天才最不擅长的,就是挑约会地点了。

他本来是问了capper的,但是思来想去都觉得酒吧游戏厅不适合他们。


害,自己就像个老干部一样刻板。


他偷偷观察着派克特的表情,好在结果还是不错的。


派克特舒舒服服的伸个懒腰,“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这附近还有个泡脚店...”


辛巴皱着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,如果他是老干部,那派克特大概是村支书了吧。


这是他俩独有的默契 。


看硬核说唱歌手泡脚按摩也是种独特体验。


“昆哥,你泡脚的视频在我手上,传出去你那OG的面子就没了。”辛巴突然严肃,把派克特逗得发笑。


“怎么?要挟我?”


“要视频的话,请用你的一辈子来交换。”


“臭小子...”吻永远是猝不及防的。


听说,下一次的约会地点是瑜伽馆,派克特开始担心他的老腰了。


八法


在遇见孙宸宇之前,孙权想过退休,不搞说唱了。


跟他硬核的风格不符,其实他是个很脆弱很没安全感的人。


是什么让他坚持下来呢?


他点了根烟开始回想那天,孙宸宇拿着本子向他要签名,少年那时候闪闪发光的眼神真像极了从前的自己。


他想看见那孩子笑。


“八贼你个臭傻逼你挂我电话!!”正在直播的孙宸宇吓了一跳,于意的声音从手机里响起。


“wc...”孙宸宇连忙关掉了直播,看了眼孙权,孙权在旁边笑的像小孩一样。


“你又把yee给鸽了?”孙权问到,孙宸宇摸摸脑门,点点头。


孙权笑了,孙宸宇捏了捏他的脸,活死人强大的国服第一喷子,唯一的bug就是孙权。


“我可不想把我们宝贵的周末浪费在那个憨批身上。”孙宸宇抱住孙权的腰,在他耳边吹着气,反手拉黑了于意。


孙权是孙宸宇的理想,孙宸宇是孙权的初心,这就是何为《亲密爱人》。


于意不知道那天是怎么过的,反正他删掉了自己录好的demo,并且发誓,以后哪怕孙宸宇跪下来求他,他也不会和他合作了。


炫意


于意的社交圈很小,除了c-block的哥哥们,buzzy,还有Lil-jet以外,基本就没人了。


所以吧,像现在这种无聊的时候占了大多数时间。


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,于意这么想。


但是好像放假失败了。


“哥,今天吃火锅吧,我买了菜。”看见刘炫廷站在门口的时候于意并不很震惊,只是他也是没想到这小孩可以这么闲,没通告的时候几乎天天往这里跑。


刘炫廷并不算他的朋友,也不是什么固定p友,只是有过那么一次,当然,于意也不是一个随便的人,这么频繁的见到刘炫廷,他还是很尴尬的。


“你不是忙考试吗?”他咳嗽一声,但没有拒绝刘炫廷的意思,伸手接过他手里的菜,刘炫廷熟练的从鞋柜里找他的拖鞋。


“没关系,稳的。”于意还挺羡慕这小孩那么聪明的,毕竟自己从小读书就读不起来。


说起来,这小孩学什么都快,才玩了没几年说唱,就已经打败了他,也有了自己的厂牌。


虽然马王那一帮,都是憨批。


火锅蒸汽的雾漫到刘炫廷的眼镜上,于意有点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“哥,如果我考上了,那我可能会经常待在国外。”于意夹着牛肉卷的筷子顿了一下。


“好事呀,反正你不是也喜欢学音乐吗?国外更好,小屁孩终于可以不烦我了,我也开心。”于意满不在乎的说着。


“多雷说其实你根本不烦我,不然你都不会让我进来还给我准备拖鞋和水杯”


“aka批话王的话你也信。”于意心想,果然是个憨批厂牌,主理人跟妇联主任一样。


“那你究竟怎么想?”刘炫廷的表情突然认真起来。


“什么怎么想我不是说了吗...”


“你知道我喜欢你吧?而且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不然那天晚上不会...”


“咳咳...”于意尴尬的打断他,喝了口水。


“于意你别躲了。”


“臭小孩你知不知道和battle赢了自己的人谈恋爱很丢脸诶!!”于意现在完全没脸看刘炫廷了,他怕再看他一眼就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。


小孩笑着一把抱住他 


“谁笑你咱俩就弄他,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。 ”


后来于意开启了一段异国恋,因为时差几乎每天炫廷给他打电话的时候都在半夜,于意半夜一下子骂骂咧咧的一下又笑的像个憨批,隔壁投诉了好几次。


八贼经常失踪,哥哥们又忙着巡演,反正就苦了Lil-jet了,几乎每天于意都要给他讲一遍他和刘炫廷的偶像剧式爱情故事。


所以于意又被拉黑了。


ooc都是我的错!!也希望有小姐妹跟我一起磕冷门的cp♡留下你们的爱心,评论和推荐,以后还会不定期更一些别的cp的。


对了,最近227风口浪尖,各位蟹肉的太太们注意安全!!

评论(1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