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爹汉堡店

可以的话请多多鼓励我 🚫AI 约稿请私信

《幼稚》 多角色超甜短片段

《幼稚》

#正翟之宝

#超短甜死人不偿命日常小片段

#多角色



郑艾平x孙宇强


郑艾平很忙,最近正赶上流感期间,病患多的要命,回家总很晚。


孙宇强一个人在家很无聊,然后他就会去找张驰喝酒,然后就一身酒气的倒在沙发上等着回家的郑艾平来收拾。


“宝宝...”郑艾平皱着眉头看着醉醺醺的孙宇强,沙发上摊着的那人迷迷糊糊见他回来了就冲他笑,嘴里讲的啥郑艾平完全听不清楚。


郑艾平无奈的摇摇头把他横空抱起,

“走吧,带你去洗澡洗头...我新买的洗发露你用了吗,还蛮香的...噢,对了,听张驰说你会跳钢管舞啊?一会儿要不要来一段?”


孙宇强假装没听见,趴在他怀里安静的像只小猫。


可郑艾平看到他耳朵突然红了。


苏三省x程月亮


苏三省很烦,陈深和毕忠良老是明里暗里给他使辫子,现在他不是一个人,他还要照顾程月亮,还有照顾苏翠兰...


“三省回来啦~”程月亮在跟苏翠兰学包饺子,他学什么都快,很快就包的有模有样。


苏三省点点头,放下衣服,从背后抱住他,程月亮看看自己满是面粉的双手,挣脱着想去洗手。


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。”苏三省不容置疑的语气里似乎还带着撒娇的味道,程月亮不动了。


过了一会,苏三省松开了他,他看见程月亮满脸通红委屈巴巴地对他说“三省...我要喘不过气了。”


苏三省笑了,“叫你别动没叫你别呼吸啊”


程月亮害羞的挠挠头,“那三省亲我的时候别动,也可以呼吸吗?”


“傻瓜,什么时候都可以,吃饭吧...”苏三省清咳一声,把头转向另一边去。


苏三省心想月亮这个小傻瓜,当着他姐的面咋啥都敢说...


池震x陆离


“池震,是不是你偷吃了一诺的巧克力??我刚买回来的进口巧克力呢?”陆离冲池震问到。


池震放下手上的报纸,一脸无辜地回答“不是我...”


“我们可以换个地方问,审讯室现在空着。”


池震瞬间怂了,笑嘻嘻地对陆离讲,“那我亲你一下,你别告诉一诺...”然后迅速在陆离脸上蜻蜓点水的吻一下。


“我可没答应你。”陆离白他一眼,一脸嫌弃的推开他。


“我靠,你可真不要脸...”


“到底是谁被占了便宜??”陆离无语的在他旁边坐下,自然而然的拿起他的报纸。


“嘻嘻...我晚上再好好占占你便宜~”池震坏笑,还把陆一诺的巧克力分给陆离。


怪甜的。陆离想。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