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爹汉堡店

可以的话请多多鼓励我 🚫AI 约稿请私信

【炫意】诚惶不诚恐♡

(he,现实向,短篇。)

1.好像格格不入。于意上下打量着眼前的男孩子。高、瘦,干干净净,看起来就像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,怎么看怎么不像在这个圈里摸爬滚打的。


他轻笑着说:“我一直在想我的对手是什么样的,但是碰到了一个同款头发和帽子的。 ”这算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了吧。


他没想过会输到他手上。


刘炫廷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眼神很复杂。


2.“给,别生气。”于意抬起头,纤长的手指握着一杯奶茶。


也不知道刘炫廷从哪打听到他喜欢喝茶颜悦色的,而这个牌子的奶茶只有长沙有。


这杯是他亲手用泡的,用带来的茶颜悦色的茶包。


“没啥好生气的,比赛就有输有赢。”于意也不矫情,伸手便接去喝了,他习惯性的咬咬吸管,眼前的少年不经意笑了。


“就像我说的,你是我觉得很强的对手 ”于意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了,敷衍答到“嗯...你也很牛逼...”


所以我本来只是想输在你的手里。”于意一头雾水,刘炫廷没再说下去。


3.于意觉得怪怪的,看着眼前的刘炫廷。

这算啥,网友见面?好像也不对啊?


从比赛结束以后,于意再没见过刘炫廷。于意是一个挺简单的人,过去了以后也没往心里去了,他又会回到原来的生活里,准备了很久的歌曲,终于发了第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-碎片,也为此举办了一个小规模的巡演。


上海那场开始时候他在台下看到刘炫廷的时候他先是一愣,随即继续演唱起来,场子暖起来后,刘炫廷又不见了,就好像自己的幻觉一样。


害,他昨天还在济南巡演怎么可能来上海看我巡演?于意自嘲的笑了笑,也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。莫名开始偷偷关注他微博动态,莫名出现这种奇奇怪怪的幻觉,自己也不像是会被一杯不咋好喝的奶茶收买的人啊。


就当他一晃神,人群中的刘炫廷再次出现,他举着荧光棒和横幅,两只手都快拿不下,本来和普通观众无异的,于意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眼就能找到他。现在的刘炫廷和从前见过的或是平时网上看见的完全不一样,就像个迷弟。

于意的脸突然红了,心想,哦改,为啥我的歌你都会跟唱啊!


4.于意觉得自己有点上头了,唱完以后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状态,似乎并不想就这么结束一天,也不知道是放不下粉丝,还是放不下刘炫廷。


想想觉得自己挺憨的,翻了翻手机才发现没有他电话。


“喂?喝一杯?”刘炫廷对他从来没有个称呼,不过如愿以偿接到他的邀请,于意还是蛮得意的。


“小孩子不能喝酒,一会后面有个烧烤摊,咱那里见吧,臭小孩。”他特意加重了称呼,好像在批评他的没大没小。


不过吧,其实于意并大不了他几岁 。


电话那头笑的很轻,明显,他甚至很喜欢这个称呼。


我不小。”


于意一秒愣神,心想这是什么狼虎之词。脸颊微微发烫,想说些什么发现他已经挂了电话。他忙得给自己一巴掌,他还是个小孩呢咋可能有别的意思。


6.烧烤摊的灯光昏昏暗暗的,于意看着眼前的少年,突然有点不自在。


“怎么有空来看我?”于意率先打破尴尬。


“经过这,看看你。”于意知道这是谎话,他一直关注他的行程,昨天明明还在济南巡演,今天怎么可能会一个人经过这?但是他没有刨根问底。


空气又陷入了尴尬,酒菜上桌,两人只管埋头吃着。


几瓶下肚,气氛又渐渐活跃起来,毕竟于意本身也不是一个安静的人,他沉不住气,絮絮叨叨开始讲他从前的故事,刘炫廷不爱讲话,他是个很好的听众。


“然后她就走了...但其实我觉得我不亏欠她,我们只差时间把彼此放下罢了。”于意已经喝的半醉了,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小猫一样,温顺,还有点委屈。于意这些年过得其实并不风光,csc大多数都出人头了,像c-block,西奥他们,而他这两年参加新说唱都没走长。他也没有爆红,这次的巡演也只开了三站罢了,他拼了命的去努力,就好像在跟自己赌气,跟从前那个姑娘赌气。


好像在跟她讲,我可以办到的,是你没有相信我。


他心疼他 


刘炫廷看着于意,明明虚长他几岁,却比他幼稚固执的多。


其实演出完于意已经很累了,醉意上涌,他倒头便要睡去,他隐隐约约觉得刘炫廷把他的脸抬起,冰凉的唇印在他滚烫的脸上让他瞬间清醒,天色昏暗,他们坐在角落里没人注意,嘈杂的呼喊,沿街的微风,即将入冬 他却觉得他们这躁热得要命,刘炫廷顺着他的脸颊一直吻到嘴角。


是因为酒精,于意提醒自己,这小孩的生活才刚刚起步,他不能毁了他。于意好像如梦初醒,他推开刘炫廷,匆匆的离开。


回头一看,刘炫廷杯里装的,一直都是白开水。


7.后来的生活好像又回到从前,于意不明白自己究竟是怎么了,老是想起那天晚上的刘炫廷,他摸摸自己的嘴角,好像那个少年的吻还停留在哪里一般,清醒,又失落的摇摇头。


他很清楚知道机遇多重要,他也明白了那小孩对自己的感情,所以他希望他能好好的,他才刚开始,他的前途会比自己的更加辉煌。


这是跨年夜的前一天,于意写完最后一句hook,停下望着窗外,天空黑漆漆的,逐渐又开始变冷了,他套了个外套,习惯性打开刘炫廷的微博。


最新的一条是29号的,看到他和新秀一起的照片,于意莫名的有点生气 ,他关掉微博重新打开刚刚写的歌词。


满世界都是你,可我们不说话。


原来,自己还是会想他。随手的一句歌词都是你,我是有多喜欢你。于意苦笑。


“打开窗户。”久违的消息音打破他的沉寂,于意眼前一亮,居然是刘炫廷。


“干嘛?


你家楼下太冷了。


8.三十一号零点,橘子洲的烟花上了热搜,但很少有人知道那是于意放的。


只有刘炫廷知道,那是为他放的,是他们在一起第一天的证明。


10.(小番外)一月一号

于意照常刷着微博,他突然从刘炫廷怀里起来,一拳头锤他肚子上。


“你妈的,腹肌p过了吧!!!谁让你给别人看腹肌的!!!”


“非要这么说吗?我觉得你也不太硬?也不知道谁每天小号给各种关于金珍妮的微博点赞的?”


“哈?那1v1见吧?”


“别忘了你1v1的时候已经输我一次了”

  ♡

---

题外话,我知道磕炫意的很少 但是我真的超萌这对!!!文笔不好见谅!!但是很多细节如时间线微博个人喜好之类和现实是对上的了!!

两位都是优秀又可爱的rapper!!故事虚构不要上升正主!!

希望喜欢的的姐妹留下你们的点赞评论推荐关注!!!

后面还会不定期更一下其他rapper的!!!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